目前位置: 首頁關於我們愛玉哥的告白

愛玉哥的告白

關於我們

  從六十幾年前,家裡代代生活在阿里山鄉爸媽接觸愛玉也有三十幾年的經驗了,小時候處理愛玉的技術和機器沒現在的好,經常有很多失敗品,雖然做的很辛苦,但是媽媽常跟我說再辛苦也要堅持品質,顧客才會信賴。

  退伍以後,回到家鄉(阿里山)開始接觸家裡愛玉的工作,也開始跟著家鄉的人上山採愛玉,當我站在樹上時,心還是會顫抖,深深的體會到他們的厲害與辛苦,那麼辛苦的工作可是沒有更好的通路,所以我希望能走出一條路,帶來更好的經濟,也希望能把愛玉子這種少見的純天然飲品分享給大家。

  回憶起小時候每天放學,跟同學走在優美的森林步道,回到家來碗媽媽親手做的愛玉冰,那種清涼的感覺,到現在依然是我最懷念的。近來這幾年因為氣候的變遷,山區又開墾過度,優美的山林漸漸消失,所以我更希望這種注重水土保持的森林愛玉,能受到關注,並且能好好的傳承下去。

  本農產行自產自銷,堅持拿出最好的品質、最大的誠信及合理的價格,分享給大家,希望能打造出愛玉子高品質的品牌,也時時刻刻站在消費者的立場,提供最好的服務並且會研究更多調味的方法,提供給敬愛的顧客選擇,希望能成為最新的伴手禮。

 

愛玉哥三大保證

 1.絕對百分之百阿里山愛玉子,不隨便套用其它地方的

 2.絕對不添加任何東西,一切遵循傳統,保持愛玉最原始的味道

 3.絕對每批愛玉子都會自己親自檢查並洗過確保品質
 


 愛玉哥商標跟圖案為專屬品牌,都已經註冊專利權,官網僅此一家別無分號,請勿私自仿冒連結或者複製本站的文字圖片保留法律追訴權!!

       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