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 首頁產品教學手洗圖片教學

手洗圖片教學

   
 (取出一包愛玉子倒入搓袋內,將袋口打結綁緊,在套上一個搓袋,比較好搓也可避免被碎愛玉殼搓傷!再放入約1400㏄的冷卻開水中!)(兩包20克愛玉搭2800CC的水以此類推)
 (為了拍攝清楚所以沒戴手套,再洗愛玉子時可依自家情況看要不要戴手套,選擇手套可挑選摩擦力比較大的,比較好搓出膠質。不帶手套也是可以是比較能感覺出觸感手清洗乾淨即可)

   
(握緊袋口,用力慢慢搓揉5-7分鐘,搓揉時竟量在水中不要離開水面) 

       
(搓至開水呈米黃色,水變黏稠為止,最後將搓袋擰乾,可將最後的膠質擠出。
建議直接放入冰箱冷藏效果更佳30分以上即可凝固途中請勿搖晃碰撞)

       
(這樣就完成愛玉冰嚕,放入冰箱冷藏,可封上保鮮膜,使香氣不會被影響到,也可降低出水率!)

(後面這四張大家不用學^^是讓大家看一下自家愛玉的Q度喔,非常感謝大家!!歡迎再度光臨)
返回頁首